團契聚會

團契是甚麼?就是信徒聚在一起敬拜、祈禱、研習聖經,既讚美上帝的美善;也一起分享信仰生活的方方面面。
教會按不同年齡,使命組成不同的團契,讓弟兄姊妹可以同舟共鑇,彼此扶持激勵同走天路


使徒保羅在哥林多前書十二章闡釋上帝如何給與基督身體各肢體有不同的恩賜。我們要與其他人交流分享,
才能看見各
人恩賜如何能配合得最好,我們又是多麼需要別人的恩賜來建立自己。


早期敎會的信徒恒心遵守使徒的敎訓,彼此交接、擘餅、祈禱……存着歡喜,誠實的心用飯,讚美神,得眾民的喜愛,
主將得救的人,天天加給他們。
(使徒行傳2:42-47)
 

仁愛團契

 

 

   
   仁愛團契藉著不同的專題討論與活潑的活動,加深弟兄姊妹對聖經的認識和應用。
   透過彼此分享人生體驗,可以擴闊大家的視野,一齊支持激勵,豐富主內肢體的生活。

   每月第二個主日,1:15pm 在教會大堂聚會。

 

 

 

女傳道會

 

 

 

   
  女傳道會由一班不同年齡的姊妹組成,旨在團結姊妹培養姊妹的領導能力,
  發揮姊妹在家庭及教會的影響力,促進她們對本地福音及外地宣教工作的關心和支持。
  「華浸」姊妹接受主的命令,將主耶穌的好消息傳給別人,她們是福音的見證人。

  每月第三個主日,3:00pm 在網上聚會。

 

 

 

以諾團契


   
以諾團契由一班年長的弟兄姊妹組成,每月一次聚會,著重聖經研習,生活分享,彼此扶持,同走天路。

    每月第一星期六,11:00am 在教會大堂聚會;10:30an 開始有健身活動,12:30pm 有午餐同享。